青春不散场,建言启新程——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师生座谈会

作者:时间:2026-05-29点击数:


5月27日机械工程学院在博慧楼1区203会议室召开了2026毕业生师生座谈会。学院院长黄志东、党总支副书记郑雪莲、副院长郎庆阳、骨干教师代表及来自各专业的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辅导员谢飞老师主持

 

座谈中毕业生代表依次发言围绕着四年来的学习成长经历畅谈了自身收获与感受,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的感激之情,并有针对性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在场老师认真倾听、逐一记录并不时追问细节与学生共同探讨改进的方向与可行路径。

与会老师毕业生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分类归纳与集体讨论就部分可即时调整的事项给出了一一回应对需长期改进问题初步明确了整改落实机制。黄志东在代表全体教师总结发言中表示毕业生的真实声是学院发展最宝贵的财富大家的意见建议都将纳入教学与管理的优化方案,在后续的教育教学改革中得到充分体现鼓励毕业生要志存高远、谨慎笃行,展翅高飞、鹏程万里,在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走出人生精彩

这场座谈会不仅是一次坦诚的对话更是一场教育的双向奔赴。毕业生们带走了老师们沉甸甸的嘱托也为母校留下了真诚的思考与期待相信这份温暖的联结化作每一位毕业生奔赴下一场山海的力量,会让学院在教育教学改革中愈发温润而有力。